我之前有缘看到过这句话,非常喜欢,但不知道出自何处。后来因为关注小啊天的广播剧,我看了默读,才发现这句话原来是出自默读。我与默读,可以说是相见恨晚,我非常喜欢暗黑系推理文,但耽美文很少有这样的类型,默读正中下怀。

骆闻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,不论费渡怎么作死,他始终没有放弃过费渡,始终相信他。尽管在他的心目中费渡是一只怪物,但他还是把费渡
拉进了人间的烟火气里。

费渡是我最喜欢的人物类型。坚定,靠谱,有心机,还有点小变态,但很善良。他喜欢把情绪都藏在心里,所以他孤独。后来骆闻舟闯了进来,他想伸手去抓,但又感到害怕。幸好在他推开骆闻舟的时候,骆闻舟抱住了他。他像是一只害怕受伤的小动物,自我保护意识强烈。没有人知道他受过的伤,只有骆闻舟刨根究底,把那些伤痛连根拔起,把他从黑暗中拉了出来。

费渡很不幸,因为他是费承宇的儿子。但他又很幸运,因为他遇到了骆闻舟和陶然,绝处逢舟。在他说手机锁屏密码"是我遇到你的那天"时,我很开心,因为费渡的眼中看到了阳光,那些伤痛因为骆闻舟而有了希望。

希望天下的伤痛,都能找到愈合它的良药。

评论(6)
热度(16)

Day_K

杂食动物

© Day_K | Powered by LOFTER